关于会议


更新时间:2019-08-23 阅读次数:4699

    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》杂志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、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专业核心期刊,是我国最具权威性的人力资源类专业杂志。本刊自1984年创办以来,坚持服务科研、服务教学、服务企业、服务政府、服务专业人士的方向,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,为我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。

    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成立于1984年,它的前身是由北京经济学院(现首都经贸大学)劳动经济系、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、北京大学社会学系三个单位的负责人潘金云、赵履宽、袁方三位教授发起组建了中国劳动、人事、社会学教学科研联合会。1986年国际劳工组织开始与该机构进行联系和合作 ,并促成该组织于198611月参加了国际劳工组织在曼谷召开的亚洲就业促进小组成员国会议,在会上成立了亚洲人力资源开发联络网,并要求各成员国成立各自的国家网。经过北京经济学院(现首都经贸大学)、国家计委人力资源开发研究所、中国人民大学、北京大学等单位两年多的筹备,在国际劳工组织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支持下,于1986920日在贵阳正式成立了国际劳工组织亚洲人力资源开发联络网中国网,国内名称为: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中心,最早把现代人力资源开发理论引进中国的学术组织。1988年在国家计委的支持下 ,经国家民政部批准,正式更名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。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下设培训中心、学术委员会、国际交流中心、HR研究院,先后成立了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教学与实践分会、女性人才分会、劳动关系研究分会、企业人才分会、测评分会等分会。通过各个分会及各种培训认证,把企事业单位、大专院校和研究机构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整合到一个平台上,把中国的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、人力资源研究者、人力资源服务工作者聚合在一起,共同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的开发和建设。

      推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案例研究发展,促进人力资源管理领域专家、学者之间的沟通、交流与合作,建设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,深度发掘国内外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优秀实践、构建有中国特色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理论,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、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》杂志、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共同主办“第三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案例研究论坛”。

    本次会议的总体规模控制在200人左右,1216日前每位参会者需缴纳的会务费:老师800/人;学生500/人;企业代表1000/人。12月16日以后缴费:老师1000/人;学生:600/人;企业代表:1200/人。住宿(统一安排)和交通费用自理。缴费分为现场刷公务卡和汇款两种方式。

银行汇款:
汇款账户: 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
开 户 行: 工行北京礼士路支行
收款账号: 0200 0036 0901 4406 210
注意事项:
1. 本费用包括参会费、大会资料、午餐以及会议组织等相关费用,本费用不包括酒店入住费及差旅等费用。参会人员需要在线注册并填写参会回执表,请在官网首页下载。
2.汇款时请注明参会人姓名、单位和参会费。
3.没有投稿也可以参加本次会议。

会议咨询:赵老师  手机/微信:13671395643  电话:010-68339018